关于

【全职】关于双鬼的几件小事(三)


李迅表示,队长的日常就是荣耀宠妻秀恩爱。

虚空众附议。

李迅义正辞严:这样的生活太单调了!简直像个退休老干部每天养花逗鸟遛弯子!

虚空众附议。

但是架不住人家是全队唯二的脱团狗啊!另一个脱团狗居然还是他对象!李迅抱头哭。



李轩特别喜欢看吴羽策打荣耀的样子。

白皙修长的手指在键盘上击打,敲出有节奏的啪嗒啪嗒的声音。

神情专注,眉头微微蹙起。

“我媳妇儿真好看。”

今天的李队长也这样感慨道。



虚空俱乐部本来是想给主力们安排单人宿舍的。

但是李轩这样说:

“我们住双人宿舍就够了,经费还是留给战队用来研究装备好了。”

高层们被李轩战队优先的奉献精神感动了。

队员们被李轩死不要脸的无耻精神折服了。



据依旧是不知名的线人李迅先生透露。

他曾经因为失眠半夜在俱乐部里乱逛时听到一阵鬼嚎。

“是一个凄惨的男声在喊着

‘我错了放我进去吧’!”

李迅先生这样说道。



第二天早上,李迅先生看见了带有明显熊猫眼的李轩先生。

“队长你也失眠了吗?你有没有听到昨晚俱乐部里有鬼在叫?”李迅惊魂未定。

李轩正想回答,却被身后平静的男声盖了过去。

“我听见了。”是吴羽策。

李轩瞬间变成了委屈脸。



据李迅回忆。

当李轩和吴羽策在一起的第二天,李轩来告诉自己这个消息时,是这样说的:

“大侄子!这是你二大娘!”

身后的吴羽策当场脸就黑了,赏了李轩一个暴栗。

李迅嘴角抽搐,掐了一下自己,嗯,不是梦。



接下来的一天里,李迅觉得自己简直要瞎了。

从前他觉得双鬼拍阵放出来的是大鬼小鬼,现在他觉得双鬼拍阵放的尼玛是粉红气泡啊!

从前他觉得队长和副队真默契,现在他觉得这尼玛完全是心有灵犀一点通啊!

从前他觉得队长和副队都是英俊潇洒风流倜傥我大虚空的门面担当,现在他觉得队长和副队真是郎才女貌天生一对真尼玛是我大虚空的金童玉女啊!

单身狗的李迅安静地捂住了脸,心好累。



李轩:我怎么觉得李迅最近看我俩的眼神怪怪的?他咋了?吃错药了?

吴羽策:你居然发现了挺不容易的。想知道就去问他呗。

李轩:亲一个我就去~

吴羽策:噢你别去了反正我也不好奇。

李轩委屈李轩难过李轩心里苦。



当李轩推开李迅的房间门时,他看见李迅飞快地关上了正在浏览的网页。

“你要是比赛的时候能有这个手速就好了。”李轩感慨道。

“所以队长,私闯民宅是不对的。”李迅说道。

李轩不理他,径自点开浏览器,翻开了历史记录。

【双鬼】那些年并肩走过荣耀(HE/保证不坑/肉渣)



“队长我这不是帮你学习一下吗,顺便看看这些妹子眼里队长的形象,有什么有损你高大形象的地方赶紧纠正过来呀!”李迅狗腿地说道。

李轩依旧不理他,点开了贴子,随手往下拉了一点:

吴羽策在李轩身下喘息着,两颊绯红。“慢…慢点。”吴羽策轻声说道。

卧槽什么鬼!!!!

李轩面红耳赤地关上了网页。


评论(1)
热度(30)

© 恰安。 | Powered by LOFTER